嘉央月瑶

“露白秋江晓,遥风递寒筱”这里蓝君兮/秋筱遥
立志是文画双修x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雷点就是大众雷点都懂的:-D
若是能喜欢我的文和画那就太感谢啦

现高考生长弧

【请一定要看置顶】
cp@水卜_卞羽临一

【孙哲平生贺/七夕贺文】游乐园奇遇记(上)

阿西吧,写不完了……
嗯……什么时候能写完就这样看着办吧……

又名“今天又是张佳乐作死的一天”

*cp 双花,林方,韩张 (既然是大孙生贺又遇上了七夕所以必须写双花啊!!!但……貌似乐乐谜之抢镜……)(林方和韩张私心啦嘿嘿嘿,为我霸图F4打call!!!我永远爱繁花血景和犯罪组合!!!)
*所以说我不管我不管这就是大孙生贺!!!

孙哲平0817生日快乐!!!
大家七夕快乐啊!!!
(单身狗默默吃狗粮就好……)

【然后强势表白我家卜酱~   @水卜_卞羽临一  大噶瑶卜了解一下!!!高举我瑶卜大旗!!!瑶卜不拆不逆!!!七夕快乐啊~永远爱卜酱~】

―――――――分――割――线―――――――

(在夏休期里,孙哲平、方锐来到Q市,住的是酒店。霸图的队员都留在Q市。)

“叮铃铃――”
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缝隙里透进来,斑斑驳驳的洒落在被子上。孙哲平还在半梦半醒之中,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孙哲平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机,因为被吵醒而略带点起床气。他本想挂掉电话,继续蒙头睡去,但在看到打电话来的那人名字后便接起了电话。

“喂,张佳乐,有什么事吗?”

“哎,大孙大孙!今天我定了两张游乐园的票!要不要一起去啊?”

“不是,我说,张佳乐,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当然知道啦!今天不就是你sh……七夕吗?!!”

张佳乐,你还知道今天是七夕啊!哪有人七夕去游乐园玩的?你还是小朋友吗?
孙哲平内心如是想,但依然还是答应了张佳乐。

“大孙,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大孙大孙,快点开门!我在你酒店房间门口!”

额……所以……张佳乐小朋友,拜托你能不能按照正常的套路来,现在才几点啊?敢情你不是半夜的时候在我房间门口了吧!
说着门外就响起一阵敲门声,还有张佳乐的喊声。

孙哲平无奈,匆匆换洗好后赶紧给张佳乐开了门。

“大孙快点快点!今天游乐园还有七夕活动呢!”张佳乐一进门就不停地催促。

于是又是匆匆解决完早饭之后,张佳乐和孙哲平来到了游乐园。

在游乐园门口,或许是因为七夕活动熙熙攘攘的挤满了人,看上去十分热闹。

“哟,老林,你们也来啦?!”张佳乐眼尖,一眼在人群中认出林敬言,兴奋地冲他挥了挥手。

再看到林敬言旁边的人,张佳乐又一次招招手:“这不是我们方锐大大吗?也来Q市玩都不早点说,来来来我们一起玩!到时候别说我们霸图没好好款待你啊!”

“你放心,我这不是有老林在吗?林大大可没有亏待我!倒是你家大孙也来Q市了呀,你可先要好好款待你家大孙!”
方锐看了看张佳乐身边,嘴上笑嘻嘻的说着,那被他称为真诚的眼睛里仿佛放出了八卦的光。

“没想到你们也来游乐园玩了呀!真是太巧了吧!”张佳乐十分惊奇。

“其实我是正好看到有七夕活动就拉着老林来游乐园了。正好是七夕嘛嘿嘿~”方锐依然还是嬉皮笑脸的说着。

“哇!真的是太巧了,我也是!”张佳乐感到更惊奇了。

“好了好了,我们快进去吧。”林敬言率先提出。于是四人在艰难地穿过人流后,终于进了游乐园的门。

“哇塞,那边在干什么?看上去好热闹的样子!”走着走着张佳乐突然看到一个地方被人群围了起来,十分好奇地想过去看看,回头对其他三人叫着。

“嗯,那过去看看吧。”孙哲平应道。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林大大你说是不是?”方锐也忍不住要上前去看看,便拉着林敬言一起去。

走近一看,原来就是七夕活动之一,是一个抓娃娃的活动。




“诶等等!老林你看,那不是老韩,你们队长吗?哎还有你们张副队也在!!!妈呀太可怕了!!!张佳乐你来看看!”
方锐不经意间一瞥,却在人群中发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等等等等等等,天哪这好像真的是老韩和张新杰!这也太可怕了!队长和张副怎么会在这夹娃娃?不对不对,应该说他们怎么会在游乐园?天呐韩文清来游乐园!”
张佳乐感觉自己已经被吓到语无伦次了。

韩文清来游乐园真的不会吓到小朋友吗?门口的保安是怎么放韩文清进来的?

张佳乐内心如是想。(当张佳乐回去真的问了韩文清这个问题,张佳乐真想抽死那个嘴贱的自己。于是张佳乐整个夏休期不仅要加训,还有收手机,收零食。)[默默为我们乐乐点个蜡……]

张佳乐又揉了揉眼睛,反复看了好几遍,还是非常震惊。平时老韩对于游乐园这种地方不都是用“幼稚”“无聊”来评价的吗,今天怎么突然……?还有张新杰也不像会是来游乐园的人啊!

若是换作平时,听到韩文清和张新杰去游乐园抓娃娃这种事情,张佳乐肯定当那是在开玩笑,还是那种特别好笑的笑话。但如今亲眼看到的,张佳乐确实无法反驳。

“额……没错,那好像确实是队长和张副……”林敬言看到这一幕也非常惊讶,心中十分疑惑。

――TBC.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