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央月瑶

“露白秋江晓,遥风递寒筱”这里蓝君兮/秋筱遥
立志是文画双修x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雷点就是大众雷点都懂的:-D
若是能喜欢我的文和画那就太感谢啦

现高考生长弧

【请一定要看置顶】
cp@水卜_卞羽临一

啊啊啊现在这个手机像素真的渣死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自己的手机啊……)
今天是少天生日,本来想在8点10分发的,然鹅前一天熬夜写作业并起不来……而晚上8点10分我还在上课……
之后应该还会写一篇少天生贺(也许吧……)

*草稿风注意

*不要问我为什么少天这个姿势那么少女(如果一定要问,我会告诉你我就是对着少女杂志的姿势画的吗2333)
*祝我们可爱的烦烦生日快乐啊!成年了呢~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