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央月瑶

“露白秋江晓,遥风递寒筱”这里蓝君兮/秋筱遥
立志是文画双修x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雷点就是大众雷点都懂的:-D
若是能喜欢我的文和画那就太感谢啦

现高考生长弧

【请一定要看置顶】
cp@水卜_卞羽临一

一个薛晓薛脑洞叭.

想了想还是把这个脑洞挂出来了……
不然以我这个性格它可能就烂在不知道什么地方了……

【呜呜呜想找几个吹薛晓薛的同好,吹阿洋的同好一起玩!就那种疯狂喜欢义城篇的X(反正我是.


*是我昨天在书城看书的时候因为书里的情节突然想到的脑洞.
*私设如山的脑洞,反正当成平行世界来看叭.
*心如磐石,人非草木这句话已经玩烂了但我只能想到这句话了.






薛晓薛  终究人非草木


脑洞:
(大纲)

薛家以前是夔州有名的世家,却一夜满门惨死,只留下一个遗孤死里逃生。薛洋后来成为夔州小霸王,因小时候的事封闭内心性情益加阴戾,一直在寻找当年灭门真相想要复仇,活着的唯一信念就是复仇。在不断找寻中发现栎阳常氏与当年的灭门惨案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而薛洋七岁时遇到常慈安被他追杀,差点丧命,还因此失去左手小指。薛洋之后数次想要报复常家,却因为只靠一人的力量太微薄数次失败。后来薛洋遇到同样身世悲惨有复仇信念的孟瑶,便与其互相结伴而行。薛洋十五岁那年遇到了十七岁刚出山的晓星尘,在与其接触后发现晓星尘身世竟是常家寻找多年失踪的孩子。薛洋因此不断接近晓星尘,制造出许多事情来报复晓星尘,想要慢慢折磨死晓星尘,以此来报复常家。但在与晓星尘慢慢接触中因晓星尘的温柔渐渐心软,却始终过不了心里那关。后来薛洋和晓星尘到了义城与小姑娘阿箐共同生活了两年,渐渐放下心防,对晓星尘也生出依恋之情。但终于有一天晓星尘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和薛洋接近自己的目的,上一辈的恩怨全面爆发,这两人究竟该何去何从……后来常氏的灭门又是何人为之……两人最终的命运又会走向何处?



本以为自己心如磐石,却终究人非草木。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