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央月瑶

“露白秋江晓,遥风递寒筱”这里蓝君兮/秋筱遥
立志是文画双修x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雷点就是大众雷点都懂的:-D
若是能喜欢我的文和画那就太感谢啦

现高考生长弧

【请一定要看置顶】
cp@水卜_卞羽临一

黑遍全联盟/王杰希生贺 这一定是本王醒来的方式不对!!! (上) (bushi)

*学校设定,全员欢乐向,王杰希视角
*含少量cp成分,本篇有乔高,刘卢,伞修(伞哥没死),楚橙(这些都比较少,就不打tag了)
*本篇带单身狗杰西卡(既然是生日当然要单身!!!相信我是粉不是黑~),黄烦烦(hhhhh~以下省略无数字)(本系列没有喻黄,少天就是单身汪,请不要刷无关cp)一起玩!!!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不要在意
*突然发现自己好罗嗦,那就开始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文笔渣,见谅

—————————分——————割——————线—————————

“队长,快醒醒,冯主席往这边看啦!”

“嗯???”王杰希揉了揉惺忪的双眼,环顾了一下四周,映入眼帘的不是熟悉的微草绿,而是......一个教室?
王杰希扭头一看,旁边正是刚才叫醒他的高英杰。

“英杰,我们...这是在哪?”王杰希仔细回想了一下,昨天他确实进的是微草的宿舍睡的是微草的床,今天怎么一切都变成这样了?
这一定是本王醒来的方式不对!!!

“我们在学校啊!队长,你怕不是睡糊涂了吧?”
王杰希看着高英杰以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十分心痛的想着微草的未来。(大概是没有的吧x)

“那...这是什么学校?”
“全称是宇宙无敌世界第一超级厉害专门培养世界冠军我们最牛逼我们最棒我们骄傲冲破天际我们…(以下省略无数字)的荣耀联盟学校!!!而我们所在的班是宇宙无敌世界第一超级厉害...(以下继续省略无数字)的班!!!”

王杰希看着面前仿佛黄少天附身的滔滔不绝高英杰,深深地觉得微草已经完蛋了x。

话说,既然这是学校,为什么高英杰还要叫自己“队长”,还有之前的“冯主席”什么的……
“英杰啊,你为什么叫我队长?”
“难道不应该叫队长吗?那叫什么好呢?哎哎,小别哥,你想想不叫队长’队长’应该叫什么?叫老王吗?不行不行,太不尊重了,而且有种隔壁老王即视感!叫大眼?这更不行啊,也就只有叶修前辈那样资格的才能叫啊!叫杰西卡…”(taotaobujue)高英杰还没说完,便被另一个声音打断(然而现在王杰希并不想听任何人说话x)。

“魔法少女杰西卡?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本剑圣了!王杰希你们微草的队员今天怕不是都没有吃药啊哈哈哈哈哈哈亏你们还叫什么中药名字难道是药吃完了王大眼我跟你讲药不能停啊哈哈哈!你们微草没有药吃就没有未来了知道吗!下个赛季的冠军肯定是我们大蓝雨的!!!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并没有抬头看一眼声音的来源,自动屏蔽了某个话唠。呵,在这个奇奇怪怪的学校设定里,果然黄少天还是这么话唠。(虽然现在整个联盟都像没有吃药x)

王杰希正又准备问高英杰,但高英杰却回一个抱歉的微笑:“队长,我和一帆约好了,等会儿再说吧!”说完便瞬间跑的没影了。
友(ai)情的力量真是强大,王杰希内心不禁感叹了一句。

不过从黄少天和之前高英杰的话来看,大家应该都还记得联盟里的事,但似乎没有人对“他们为什么在学校”这一点提出疑问吗???王杰希又一次怀疑自我。

这一定是本王醒来的方式不对!!!

王杰希又找到了刚才被高英杰提到过的刘小别(虽然小别并没有听到x),在想了各种可能出现的结果后,王杰希深吸一口气,面(nei)色(xin)沉(beng)重(kui)的问了句:“小别,我们为什么在学校?”
王杰希只见刘小别摘下耳机,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如同刚才的高英杰一样,大喊道:“队长,你是不是最近太操劳了?!!队长,你好好休息会儿吧!别担心,微草还有我们呢!”
王杰希觉得此刻自己的两只眼睛都能被气到一样大。
“所以小别,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因为今天上学啊,上学当然要来学校。”
“呃…”王杰希竟觉得自己无法反驳。
不是,那为什么自己要上学啊?本王不就是睡了个觉吗?在这段时间里都发生了些什么?为什么本王一觉醒来全联盟的画风都那么不对劲?
王杰希又想问,但刘小别转头戴上耳机,表示“抱歉,队长,蓝雨的小鬼约我PK。”
呵,真是女(划掉)儿大不中留啊!
看着自己的队(er)员(zi)们一个个抛弃自己,王杰希的内心毫无波澜。

“吵什么吵,上课。”王杰希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是冯主席。

“现在我先宣布一下规矩,违反一次就算违纪一次,如果违纪满三次就有惩罚,至于是什么我先不说。规矩有上课不能迟到,不能玩手机,不能…(以下省略无数字)”在冯主席滔滔不绝地讲了无数条规矩以及被黄少天打断了无数次以后,冯主席继续着,开口讲了最后一条:“其他情况由我来决定。”

“比如什么情况?”叶修无论何时都顶着那张万年不变的嘲讽脸,懒散的问了一句。
“比如黄少天同学刚才已经违纪三次以上了。”冯主席默默的开口。
“靠靠靠靠靠冯老头你什么意思?你不早说我怎么知道不行不行不行这不能算。还有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少说几句会死啊!还有没有人有没有人有没有人有没有人管了!!!”
“呵。”对此叶修表示出了实力嘲讽。
“阿修我来管就好。”对此苏沐秋表示人是我宠的其他你爱咋地咋地。

“报告冯主席,黄少天同学刚才辱骂您是否算违纪?”角落里一只手举了起来。
“我靠靠靠靠靠苏妹子你不能这样!我跟你也没有什么仇什么怨吧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对宇宙无敌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呢?楚云秀你好好管管你家苏妹子啊!”
对此苏沐橙笑而不语。(想着今天回去可以写写all黄)
对此楚云秀态度同上。

“报告冯主席,黄少天同学扰乱课堂纪律是否算违纪?”又一只手举了起来。
黄少天:mmp,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就知道欺负单身狗

点名的时候
“话说,今天霸图f4好像都没到呢?”
“不可能吧,脏心杰也没到?!!不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张副怎么可能迟到呢?”
就在此时,门口出现了几个身影。
赫然就是霸图f4……以及他们的家属。

tbc.(欲知违纪惩罚是什么以及少天的惩罚还有各种人的各种惩罚以及张新杰为什么会迟到!!!!请等后文)

*脑洞来源于补习班,老师讲的一堆违纪惩罚之类
*我真的没有想吐槽学校,主要是由于学校的阴影给我造成了太大的影响x,记得有一次暑假里做噩梦梦里我梦到又回到了学校上课,一堆老师在我面前还有一堆卷子,一堆作业,我内心是十分懵逼的,想着我已经放假了,为什么还在学校?!!!醒来吓出一身冷汗,心想还好这不是真的x(话唠程度堪比少天x)
*杰西卡你相信我这真的是生贺!!!
*世界上最好的王杰希19岁生日快乐!!!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杰西卡,我爱你啊啊啊!!!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