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央月瑶

“露白秋江晓,遥风递寒筱”这里蓝君兮/秋筱遥
立志是文画双修x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雷点就是大众雷点都懂的:-D
若是能喜欢我的文和画那就太感谢啦

现高考生长弧

【请一定要看置顶】
cp@水卜_卞羽临一

侦心不改.(记录一下自己的意难平吧.)

记录一下明侦的时间.

从明星大侦探第一季第一期开始追,(看了第一季第一案之后才补了先导片)也算是明侦死忠粉了!

那时还是预备下学期刚开学的时候,到现在已经快到初三下学期的开学了,明侦伴随我走过了快三年的时间,几乎是伴随了我整个初中生涯,感谢明侦陪我度过那些难熬的日子

感谢三年前的我打开芒果TV看到了首页推送的明星大侦探看到第一案名字《网红校花的堕落》然后产生了兴趣,便点了进去,这也是一种机缘巧合吧,(我发现我和明侦的每一个嘉宾都有妙不可言的缘分.)

让我认识了这么多这么好的人.

从初代团魂到后来越来越多人加入明侦的大家庭

越来越多的梗啊,名场面啊,包括开车啊(咳咳.)还有各种社会性问题,也着实让我学到了许多(怎么感觉像在写观后感??)

感谢明侦让我看到了何老师、撒老师的另一面,让我更加喜欢白白,让我看到了美鸥、可爱的鬼鬼和蓉妹,还有fafa、嘎嘎、乔乔、晨晨、的的、hrdd、三石弟弟、大老师,潘老师,小源等等,让我粉上了双北,山花(本命!!)以及好多好多CP!(明侦随便两个人都是CP,连大三角也超好磕.【躺平.jpg】)

每一次明侦一季结束后,在等待的时间里都不停地期待着下一季明侦,而大侦探也从来没让我失望过,每一次都是更好的归来.

而第四季呢,明侦收到了许多质疑的声音,其实我想,明侦还是没有变的,只是看的人变了罢了,大家自然都希望团魂集聚,

(这里发表个人观点:尤其是越早接触明侦的人对团魂的感念更深吧.但我想,那些成天把团魂提在嘴上,而批判第四季的人,往往不是真正的明侦死忠粉啊.毕竟老粉都希望大侦探能越来越好,在推理,剧情,场景,道具各方面都越来越好,当然,也希望有更多的梗【笑.】)

明侦大红大火后,立刻便有了上星的我侦,我侦自然是不可能替代明侦的,但希望也不要带着明侦的眼光去看我侦,就算是姊妹节目,本质上还是两个节目,我侦会更注重于娱乐性以及电视限制等等(而且撒老师不能去!),明侦就更加无拘无束一点,明侦就是一个大家庭呀!

纵观第四季明侦,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升级,还新增了助理制(阿蒲真是一个大惊喜呢233)即使团魂没有集聚,魄魄还有避嫌,但我觉得节目还是做到了侦心不改(还是不明白很多人喷第四季,说嘉宾的人为什么不想想他们的努力付出呢,或是你们去拍一下试试?说剧情的人,自己去当明侦编剧啊?【笑.】),(其实偶尔觉得人红是非多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在明侦还没有那么红的时候,老粉都是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一起探讨剧情一起盲猜凶手等等,而现在却是一大片批判声,真正的老粉真的会这样吗?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样子了.第四季,我只能说,失望更多的是来自于看的人的心境罢了)

总结了这么多(发现自己太话唠了

.)还是一句意难平吧,期待第五季,希望明侦越来越好,大家都越来越好!!!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