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央月瑶

“露白秋江晓,遥风递寒筱”这里蓝君兮/秋筱遥
立志是文画双修x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雷点就是大众雷点都懂的:-D
若是能喜欢我的文和画那就太感谢啦

现高考生长弧

【请一定要看置顶】
cp@水卜_卞羽临一

侦心不改,欢迎回来❤

我,一辈子,吹爆明侦!!!
吹爆所有人啊啊啊!!!
他们真的真的太好了!

看到有好多人都说些先导片没有诚意,可是我觉得超级感动的呀。而且第一期正片看上去还是诚意满满的,五小时预警.jpg

今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明侦的先导片.jpg
现在就等第一期正片了w

PS:先导片里双北的糖真的还蛮多hh【笑】还有何老师官方认证山花粉头hhh

还有wuli白!

白敬亭,不加糖,比较甜!
我永远喜欢白敬亭.jpg

(唯一一个粉的三次明星hhh当初就是因为明侦粉上的)(其实对我来说粉不粉貌似没什么区别因为不买海报不买周边不混三次圈不混饭圈……)(就默默的看着小白喜欢着就好了)
(虽然是只纯正的白鸽,但是我很想当一只黑白鸽混合体怎么破hhh毕竟能让小白注意到的只有黑鸽.    wuli白的微博,大家都懂……那干脆就叫灰鸽吧
!)
(一年没看微博,都卸载微博好久了,有没有好心人告知小白更了多少博?保守起见,我盲猜三条有吗?2333【捂脸哭】)

另外高举我双北,山花大旗啊啊啊啊啊!!!!!

(完了……我现在脑子里全是白敬亭,不加糖,比较甜,魏大勋,我的鞋……)

*私心打了白白和大勋的tag(因为我的脑子里现在真的全是不加糖,我的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