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央月瑶

“露白秋江晓,遥风递寒筱”这里蓝君兮/秋筱遥
立志是文画双修x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雷点就是大众雷点都懂的:-D
若是能喜欢我的文和画那就太感谢啦

现高考生长弧

【请一定要看置顶】
cp@水卜_卞羽临一

一天更了四条山花了解一下??!!

这可能是我最高产的一天了……(都是表情包你还好意思x)

这个大概是一个多星期前画的...
【大概脑洞来源于24小时小白和大勋戴一双手套的那期,我画的也是共戴一双手套w,衣服画的是我比较喜欢的风衣】第一次尝试三转二.

因为那个时候明侦第四季刚播超级激动……然后我突然想起来山老师和花老师两个孩子,之后疯狂磕糖!!【还成功达成了两天追完24小时第三季的记录.】然后我就被甜死了.

突然就找回了三年前的那种感觉,那时第一次看明侦,然后入坑了山花,特别美好的那种感觉.

【然后其实白白和大勋一样高来着2333(虽然我画的好像有一点身高差x但那是因为花跳起来了!)没有身高差的啦,但是镜头有些时候比较迷,日常是拍出来有些时候山比花高,有些时候花比山高,之前那会儿然后我就气了,到底山花哪个高!!于是我盲猜了一个一样高!去搜资料
真的一样高2333【然后搜完资料的我突然想起来三年前我就搜过这个身高的资料x所以说我就是个沙雕.】】

还有白白啊,从贝尔开始就超喜欢小白了(我和小白真的缘分超级奇妙,那时候我因为学跆拳道,有人给我推荐旋风少女,我居然也看到了白白?!!然后还去补了青茫……吧啦吧啦一堆2333)

【对不起呜呜呜唯一能让我zqsg(bingbu)在这叭叭叭的就是山花了.】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