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央月瑶

“露白秋江晓,遥风递寒筱”这里蓝君兮/秋筱遥
立志是文画双修x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雷点就是大众雷点都懂的:-D
若是能喜欢我的文和画那就太感谢啦

现高考生长弧

【请一定要看置顶】
cp@水卜_卞羽临一

(果然有大勋在白白就特别活泼,白先生请你好好学习表情管理!)

实在是啊啊啊!!忍不住了啊啊放点明侦第二期下的图透【对于没有会员的小可爱来说】

不多解释……看图吧.【因为图里已经剧透了很多了.不要打我,害怕.jpg】

这期真的是出现了好多明侦四季以来历史性的时刻,三年了啊!!

其实我就是想嚎一嚎山花而已!!花花真的超级信任山山的啊!!看投票就看得出来!真相公开的时候,山花悄咪咪的在后面牵手手呢.

【我只能说我心疼白白2333】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