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央月瑶

“露白秋江晓,遥风递寒筱”这里蓝君兮/秋筱遥
立志是文画双修x

墙头极多,爬墙极快
雷点就是大众雷点都懂的:-D
若是能喜欢我的文和画那就太感谢啦

现高考生长弧

【请一定要看置顶】
cp@水卜_卞羽临一

飞雪连天射白鹿 笑书神侠倚碧鸳

先生走好.

我真的好难过

尤其还是昨天我才和我妈说以后要去补金庸先生和古龙先生的武侠小说之类的话.

尤其是最近才入坑了楚留香这种国产武侠游戏.

尤其是怀着一颗对江湖无比向往的心.

刚才看到一个太太发了世间再无江湖之类的话我还不明白,现在真的无比难过了.

先生走好,我们江湖再见.

这一个武侠的时代终于已经完全落下帷幕,而下一个江湖又在哪里呢?

所幸以前那个有着武侠梦,有着江湖心的少女,她还在我心里.

(以后有时间一定会去补完先生的武侠小说的)

评论(1)

热度(13)